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第二次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4 19:57:05 王冰 浏览次数: 作者:王冰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213日,齐鲁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第二次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立祥召集,各医科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王立祥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的几项要求。一是明确四个目标:课开起来,学生学起来,师生交流起来,教育开展起来。二是进一步细化各方面工作,丰富教学内容,完善教学形式,做到能开尽开、能学尽学、能教尽教。三是对各种风险要有充分的预估,把教学中遇到的困难想的多一些,制定应对各种意外的预案。四是要保证教学质量,要求班子成员进教学班级,了解开课情况,同时关心边远地区学生,适当补助流量费用。五是教学督导要多鼓励多指导,保护好师生的积极性。

与会人员就落实学校意见进行了热烈讨论,尤其就加强师生交流、开展课程思政、做好风险预案、落实教学督导、保证教学质量等问题分享了观点,交流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力保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全面开启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新模式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