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院领导参加新学期“公开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09:19:29 徐延宝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徐延宝 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92日至95日,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常务副院长柳丽华等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纷纷走入趵突泉校区课堂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并开展公开教学的听课活动。

陈子江先后听取了山东大学附属传染病医院王昌源教授讲授的《感染免疫与相关疾病》和齐鲁医院张宗利教授讲授的《外科学》两门课程。陈子江听课后对同学们说,医学教育与临床是分不开的,希望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基础上,也积极的进行科研创新,将来找到自己喜爱的导师,找到自己喜爱的研究方向,为齐鲁医学的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侯俊平听取了基础医学院蒋凡教授讲授的《病理生理学》课程,并对课程授课情况进行了评价,认为教师备课充分、讲授熟练,学生秩序良好、听课认真,希望进一步加强课堂互动和研讨,充分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

通过实地走访课堂,学院领导对教师们的授课准备、学生听课情况、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课堂运行效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齐鲁医学院“公开课”教学活动开展以来,始终遵循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对推进本科教学课堂革命,形成领导关注教学、教师热心教学、学生专心求学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来自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学骨干,校级和院级督导员也参与了新学期公开课的教学活动。





作者:徐延宝  贾曼      摄影:张泰松


上一条:西藏大学医学院调研团来齐鲁医学院交流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