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30 15:04:45 吕虹 浏览次数: 作者:吕虹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吕虹】

730日,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结题答辩会在趵突泉校区景蓝斋医学模拟中心举行,共有34个项目参加结题答辩。

作为齐鲁医学院第一批教研项目,两年来各项目组认真开展了研究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效,有力推动了我校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基于岗位胜任模型的急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自主学习”式临床教学综合改革、《细胞、分子与遗传学》整合课程教材建设、标准化病人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研究、基于信息化技术的PBL教学模式及效果评价、课堂、临床及实验室三位一体教学模式的探讨和实践、基于BOPPPS教学模式的合理用药科普选修课程课堂教学优化研究等12个项目获得优秀项目,其他项目除1项延期外都顺利结题。

下一步,教务处和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将针对性的组织开展教研项目的培训,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各项目组老师多提供研讨机会,为后续在研项目顺利完成提供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院领导参加新学期“公开教学”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参加“高校混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案例校推进研讨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