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西藏大学医学院调研团来齐鲁医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6 14:23:21 徐延宝 浏览次数: 作者:徐延宝 来自: 责任编辑:王冰】

9月15日西藏大学医学院调研团一行4人在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陈鑫带领下,来我校调研交流。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出席座谈会

陈鑫简要介绍西藏大学医学教育情况,他说,西藏大学地处边疆,承担着重要的国家战略任务,希望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能够在师资培训、课程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与帮助。

贾继辉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的发展历史和教育教学概况提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院首先在医学教育领域开展合作,通过教师培训和开放课程共建共享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西藏大学医学院的帮扶与支持,为推进两校校际合作奠定扎实基础。

刘传勇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筹备工作要点,指出要提前谋划、全员培训认真自即行即改,分析了西藏大学医学教育特色与优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西藏大学医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学子在“丝路杯”口腔医学生临床技能邀请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院领导参加新学期“公开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