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31 11:32:4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周楠】


 124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孔北华主持召开了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孔北华指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已正式启动,核心是人才培养,做好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就是推动双一流建设。他表示我校医学教育要充分挖掘潜力,在生源质量高、教学工作扎实的基础上,制定相应的政策和制度,大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激发教师对教学的热情和投入,继续保持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在全国的领先地位。他要求齐鲁医学院要充分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作用,加强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与教学改革,建立教指委的常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教育教学重要工作。教务处处长刘传勇汇报了2017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针对审核评估和临床专业认证专家报告中提到的问题介绍了初步整改方案。

       会议集中研究讨论了“齐鲁医学院关于加强医学教育教学研究的若干意见”、“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齐鲁医学院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奖励办法”、“教指委学生委员产生办法”和“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方案”等,委员们根据各学院及教学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教师教学积极性不高,教学管理人员不足,需要尽快出台相应政策引导来加强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使本科教学得到充分的重视。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