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09:54:01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周楠】

为加强各学院间本科教学工作交流,总结工作经验,传达学校期末工作要求,齐鲁医学院于111日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交流会。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传勇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战略联盟筹建方案,指出要发挥山东大学牵头主体地位,通过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医学教育改革,显著提高医学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就发展省内医学领域高水平国际教育合作问题做了说明。新学期将由我校牵头组织山东省大学生临床技能联赛,请各学院积极参与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就拟提交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的部分议题进行了研讨,包括: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项目管理办法,设立教指委学生委员的通知,教学科研型教师晋升高级职称的本科教学标准,本科审核评估和临床专业认证整改任务,加强教学督导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等。

会议听取了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各学院均积极表示将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里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加强质量监督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传达了学校有关成绩管理与期末考试工作的要求与精神,希望各学院能够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抓好成绩管理及学生考试周相关工作。

医科各学院教学院长、院长助理、教务干事与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1559B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