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31 11:42:2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周楠】


124日下午,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孔北华主持。

陈子江在讲话中指出,临床医学专业教指委工作要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对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作用,促进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自主学习,早期接触临床,为学生提供更开放的视野和全方位的指导。她要求临床医学院要做好临床教学的横向统筹管理工作,加强临床教学基础组织建设,组织好学系换届工作,明确系主任的职责,统一开展教学研究、统一教学大纲和教材、统一考试标准,保障临床教学工作的同质化。她指出要推进临床教师的持证上岗,继续加强教师培训工作。

孔北华对临床医学专业教指委的工作制度提出了要求,并将2018年定为临床学专业整改年,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他还对学系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集中研究讨论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并对整合课程、出科考试、成绩分析、执业医师通过率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临床医学专业教指委委员、学生委员代表与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上一条:喜讯!齐鲁医学院8门课程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