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庆祝2017年教师节并表彰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17-09-13 09:31:10 何薇 浏览次数: 作者:何薇 来自:口腔医学院 责任编辑:杨丽霞】

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911日,学院举行了表彰 “齐鲁医学优秀教师”、“齐鲁医学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学院2016-2017学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荣誉称号获得者活动。学院院长徐欣、党委书记赵华强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加表彰仪式,活动由副院长葛少华主持。

徐欣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近年来,我院教育教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推进教育改革、深化教学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等方面创造了很多亮点,这是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者辛勤努力的结果。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优良的师德师风、过硬的专业技能、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葛少华副院长宣读了首届“齐鲁医学优秀教师”、“齐鲁医学先进教育工作者”、的教师名单和2016-2017学年口腔医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的教师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证书及纪念奖杯。获奖者依次登台领奖。他们感谢学院对他们工作的认可,表示将带着这份荣誉砥砺前行,一直坚守在教学一线,争取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

   各类受表彰人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新学期齐鲁医学部莅临学院听课指导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举办2017年PBL教学工作坊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