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药学院暑期学校药学前沿学术讲座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7-10 08:15:06 张泰松 浏览次数: 作者:张泰松 来自:药学院 责任编辑:杨丽霞】

7月9日,药学院暑期学校药学前沿学术讲座开学典礼在趵突泉校区图东302举行。药学院暑期学校是今年本科生院重点资助的十个暑期学校项目之一。

本科生院交流科申树欣科长、齐鲁医学部教学科研处易凡处长、药学院教师代表李敏勇教授、学生代表2011级药学专业臧立轩、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雨嘉、药学院院长王凤山教授分别讲话。典礼由药学院教学院长张娜教授主持。

典礼拉开了为期9天的药学院暑期学校学术讲座的序幕。典礼结束后,药学院李敏勇教授做了题为《本科生如何进行科研活动》的学术报告。药学院2011级药学、制药工程、临床药学专业14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并聆听了学术报告。

上一条: 公共卫生学院获山大首届课程中心模板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 齐鲁医学部两学院获本科教学2012年质量报告优秀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