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获山大首届课程中心模板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3-07-10 08:19:42 徐杰 浏览次数: 作者:徐杰 来自:本科生院 责任编辑:李力】

7月7日下午,山东大学首届课程中心模板大赛颁奖会在软件园校区举行,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近百名同学参加颁奖会。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赛强主持会议。

山东大学课程中心由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建设与维护。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老师们的努力下,目前,课程网站建设数量已超过1300门,日均点击量在3万到4万人次,有越来越多的老师和同学开始熟悉和使用课程中心平台。为了进一步宣传、推广课程中心,尤其是扩大在学生中的知名度、美誉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校团委共同主办,并请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了这次模板设计大赛。通过组织大赛,一方面丰富校园文化,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学生的创作激情;另一方面将获奖作品充实到课程中心,丰富课程中心的模板,提供给山东大学的老师建设课程网站使用。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12个学院的224个作品,经过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作品4个、二等奖作品15个,三等奖作品24个,优秀奖作品85个。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和设计才华,体现出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强烈的创新意识。大赛还评选出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学院工业设计系、泰山学堂、公共卫生学院五个单位为优秀组织单位。

\

\

\

上一条: 口腔医学院青年教师获中华口腔医学会授课技能比赛优秀奖
下一条: 药学院暑期学校药学前沿学术讲座举行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