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两学院获本科教学2012年质量报告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3-07-09 18:01:54 佚名 浏览次数: 作者:佚名 来自:本科生院 责任编辑:李力】

近日,学校组织专家开展了《2012年度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评审工作。经济学院、数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药学院、管理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质量报告优秀奖”。

为落实《山东大学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实施办法》,学校从2013年开始建立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制度。报告要求各学院就本科教学基本情况、本科师资与教学条件、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生的学习效果、学院特色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七个方面对学院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分析,引导学院总结本科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的经验,找出特色发展、优势发展的道路,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改革方向和目标,合理确定年度工作计划,分步骤、扎实推进学院的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全面提高专业和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依据。

截至7月1日,全校共有26个院(部)按照学校的部署提交了《2012年度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经过专家评议,共有6个学院获得优秀奖,11个学院的质量报告被评为良好。

上一条: 药学院暑期学校药学前沿学术讲座举行开学典礼
下一条: 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研讨午餐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