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医学院两课程入选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发布时间:2013-09-06 10:28:22 徐霖 浏览次数: 作者:徐霖 来自:本科生院 责任编辑:李力】

日前,教育部公布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结果,山东大学医学院刘执玉教授主持的《系统解剖学》和何深一教授主持的《人体寄生虫》两门课程获此立项。

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留学中国计划》,打造中国留学生教育的国际品牌,促进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提升,于2013年正式启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活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有关高校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全国共有150门课程入选“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的后期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开放课程内容共享并保证课程网站畅通;不断更新上网内容;逐年增加上网授课录像,在2至3年内实现全课程授课录像上网。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将对品牌课程上网内容更新及全程授课录像上网情况进行检查。

上一条: 齐鲁医学部9名教师在山东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泰安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