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泰安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8-29 10:21:44 班梦姣 浏览次数: 作者:班梦姣 来自: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杨丽霞】

2013年8 月25日,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泰安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顺利进行,出席揭牌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泰安市卫生局刘焕星局长,荆丽艳局长,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会利主任以及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学杰院长,李士雪书记及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泰安市卫生局荆丽艳局长表达了对教学实践基地建成的祝贺,她表示,山东大学公卫学院拥有强大科研基础,资深教授博导以及优秀生源。希望在校地合作的过程中,充分借助学校的科研教育资源,在促进实践教学基地健康成长的同时,加强对泰安市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

随后,泰安市疾控中心杨会利主任介绍了疾控中心的历史发展,人才层次,设施建设和发展前景,并表达了加强与我院合作交流的殷切期盼。杨主任说,基地是对疾控中心的肯定和支持,中心将坚决按照基地的标准和要求,加大投入,认真配备代教老师,保证教学质量,期望不仅能够教好学生,更加传承老疾控人的精神。有信心成为最优秀的基地之一。

公共卫生学院于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校地合作的重大作用,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教学宗旨,师资建设和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果。并从自身体会阐述了教学定义,于院长代表公卫学院表示,愿与泰安市疾控中心和卫生局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建立健全完善的教学和培养基地。加强学生的教育培养和与疾控的科研合作,做到资源共享,达到共赢。

会议最后,泰安市疾控中心杨主任与公卫学院于院长就基地合作签订协议书。由泰安市卫生局刘局长与公卫学院于院长主持完成了揭牌仪式。

此次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生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的顺利进行,标志着两个单位新的合作开启了新的历史征程,为提升学生教学实践质量,促进疾控科研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更多的合作能够带来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 医学院两课程入选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下一条: 口腔医学院青年教师获中华口腔医学会授课技能比赛优秀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