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9名教师在山东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3-09-30 10:41:14 杨丽霞 浏览次数: 作者:杨丽霞 来自:齐鲁医学部 责任编辑:李力】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圆满结束,我校共有23名教师获得奖项。其中齐鲁医学部共有9名教师获得奖项,有3人获得一等奖、5人获得二等奖、1人获得三等奖,山东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根据全国比赛及山东省比赛的相关文件精神,我校于3月20日下发了《关于举办山东大学首届微课教学比赛暨山东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遴选的通知》,启动我校微课教学比赛暨全国及山东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参赛作品遴选工作。经过为期2个多月的校级比赛,共有99位教师的作品进入校级比赛。通过比赛,既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还使他们更好地掌握了微课教学这一新颖的教学手段;同时通过作品网上展示,也使他们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教学经验交流平台。

山东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推动全省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融合,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展示优秀教师教学风采。自今年3月开始比赛,共历时4个月,经层层选拔,共有2256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50件,二等奖作品226件,三等奖作品303件。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已被山东省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我校也被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的评选。

山东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山东大学)

上一条: 医学院27门课程立项为校级精品课程
下一条: 医学院两课程入选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