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医学院27门课程立项为校级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13-10-12 08:43:01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医学院 责任编辑:杨丽霞】

近日,医学院27门课程立项为2013年度“山东大学精品课程”,是此次全校立项课程数量最多的单位。

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13年度精品课程立项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医学院认真组织了2013年度校级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学院从年初开始筹备,围绕申报的各项实施工作召开了多次课程负责人、教学秘书与网络管理秘书的专题探讨会,多方听取意见;在课程的网站建设、课程的整合优化以及视频资料收集等各个环节上狠下功夫,采取高标准、严要求,并注重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和创新,逐步完善课程资源的上网和积累。历经半年多的精心筹划、组织落实,最终推出7个课程群28门课程(含1门往年校级精品课程)申报(见附件),并全部通过了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27门课程立项为2013年度“山东大学精品课程”。

医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加大投资力度,集合优势资源,注重基础与临床学科的融合,在精品课程建设目标及实现途径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将医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稳步向前推进。

相关链接:

2013年度医学院立项课程群及网址

上一条: 山东大学课程中心平台课程建设进展报告(第八期)
下一条: 齐鲁医学部9名教师在山东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