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4:54:37 王冰 浏览次数: 作者:王冰 来自: 责任编辑:王冰】

4月19日,齐鲁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协调会(以下简称“水平测试”),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赵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齐鲁医院、山大二院、省立医院、千佛山医院、中心医院、公安处、后勤保障部、网络中心、大外部、校医院、齐鲁医学院机关等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齐鲁医学院本教办副主任王立祥主持。

王立祥首先介绍了水平测试的背景、发展历程、考试时间地点和形式,强调了学校参加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的重要意义,进而就此次水平测试的任务分工做出了明确安排。随后,各相关部门参会代表就水平测试的准备工作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全力保障水平测试顺利开展。赵小刚对各部门给予水平测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保障考官、SP招募、志愿者、安保、水电及网络保障等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切实做好专业水平测试的准备工作。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是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的国家级考试,其前身是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是国家根据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和改革需要进行的积极探索参加水平测试,有助于推进我校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质量。

(图/文:王冰)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一流课程申报”教师培训专题会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中国医学教育与医生职业发展策略研究》 项目工作组来我校进行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