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推进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10:20:0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口腔医学院 责任编辑:贾曼】

416日,学院举办2019年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及2020年教改项目启动报告会,副院长孙钦峰、各教研所所长及综合科主任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孙钦峰指出,学院历来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要切实把教改立项的组织与实施工作同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名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密切结合起来,形成学院上下人人重视本科教育、人人参与本科教育、管理服务本科教育、教师潜心本科教育的浓郁氛围。此次报告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支持教师们的改革热情,提升教师的研究能力,保证立项项目的高质量完成,努力培育一批高层次优秀教学成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评审答辩共33个教改项目,由个人陈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从研究进展、研究内容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依次汇报了自己的项目,各位专家评委结合自身教改项目经验,就线上课程的录制、内容更新维护、项目材料梳理总结以及如何贴近学生需求等多个方面为参与教改项目的教师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有助于各课题组进一步理清思路,准确地把握课题重点和难点问题,按时开展课题研究并取得好的研究成果。

学院将本次教改项目研究实践作为契机,以立项促教改,以教改促创新,以创新促内涵提升,积极为各类教改项目创造良好的改革环境,鼓励推动项目成果付诸教学实践,为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人才培养铺路,为建成一流本科教育、构筑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与本科生院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2020教学研究线上活动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召开教指委会议审核本科生培养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