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教务处举办招生宣讲专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1:40:01 王冰 浏览次数: 作者:王冰 来自: 责任编辑:王冰】


1219日上午,教务处在综合楼611会议室举办招生宣讲专家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王立祥主持会议,各学院招生宣讲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立祥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历史沿革,逐一介绍了医学类专业的专业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以及培养效果等内容。随后,各学院宣讲负责人对于宣讲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王处长表示会后各学院可以针对本学院的重点宣讲内容进行修改,推动招生宣讲工作步入常态化,为山大吸引更多优秀生源,助力一流本科建设。


上一条:喜报!山东大学五个医学专业全部获评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河北医科大学调研团来齐鲁医学院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