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河北医科大学调研团来齐鲁医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8 10:06:15 王冰 浏览次数: 作者:王冰 来自: 责任编辑:王冰】

1217,河北医科大学调研团一行7人在临床实践教学部主任、党委书记郭建国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交流。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立祥,齐鲁医院教育处处长高莉,山大二院教学部副主任刘强等出席座谈会。

王立祥首先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教育教学概况。随后高莉介绍了附属医院的组织架构、职能责任和师资力量等,重点介绍了自主学习课的课程设置、应用效果等。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临床技能中心、SP的培训管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内容。

郭建国对齐鲁医学院在医学教育改革方面的创新举措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说,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回去后会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本校医学教育管理改革当中去,并期待两院未来能在医学教育领域开展合作。

会后,调研团参观了齐鲁医学院院史馆和临床技能中心。河北医科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招生宣讲专家培训会
下一条:“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责任与发展及医学课程思政建设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