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督导组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19:00:12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72日下午,齐鲁医学院督导组工作交流会在趵突泉校区召开,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永、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出席会议,会议由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级干部李力主持。

张树永指出,学校对教学督导工作及教学秩序的稳定非常重视,上半年已建立较为完善的校级、院级督导机制,督导专家的数量也要随之增加以满足督导工作的需要。会上,他认真听取了各位督导专家的意见并予以现场答复。

齐鲁医学院督导组谭国华教授、娄凤兰教授及各医科学院、临床教学医院的督导组组长代表一一发言,针对在督导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如何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增加学生上课参与度并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李力对本学期督导开展的相关性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医科组校级督导员,齐鲁医学院各学院、临床教学医院督导组成员及齐鲁医学院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参加“高校混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案例校推进研讨班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