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齐鲁医学创新创业教育讲堂

【发布时间:2019-05-14 10:12:08 王冰 浏览次数: 作者:王冰 来自: 责任编辑:王冰】

5月12日,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齐鲁医学创新创业教育讲堂,本次讲堂邀请罗氏制药(中国)的专家讲授,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出席了讲堂并做了开课致辞。

首次讲堂邀请中国医科大学药学院药理学博士罗氏制药医学部高级医学联络经理韩丹丹讲授“让医学从基础走向应用”,与齐鲁医学院的同学们探讨了如何才能让基础医学转化到临床医学的时代问题,现场交流气氛相当热烈。

本期齐鲁医学创新创业教育讲堂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同学们普遍认为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感受到了新的教学理念,对今后自己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大有裨益。来自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约140位同学参加了创新创业教育讲堂。


上一条:深化教学督导工作,助推齐鲁医学发展
下一条:山大学子在第二届山东省医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