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7:05:23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329日,关于混合式教学、在线课程建设的一场座谈会在齐鲁医学院趵突泉校区召开。学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葛连升应邀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
       
葛连升充分肯定了医科信息化课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到目前信息化教学的核心是教师,而教师的专业能力、学科水平在实际的信息化教学中取决定性作用。他从自身的课程改革中如何帮助学生建立知识框架,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即做好课程设计、导学单入手,以及在线平台的使用,到形成性评价、完成教学目标等环节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会上,来自医科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还有2018年暑期赴清华参加在线课程培训的教师代表分别就课程平台的设计使用、建设体会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热烈而广泛地交流研讨。徐延宝对信息办多年来对医学信息化建设所给予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各个学院抓住目前教育部打造“金课”、学校开展“优秀专业、优秀课程”评选的有利时机,切实做好混合式教学课程改革,助推学校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




上一条:陈子江深入PBL课堂听课调研
下一条:南京大学医学院来山东大学调研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