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与潍坊医学院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19-01-09 13:59:27 王冰 浏览次数: 作者:王冰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王冰】

 

1月8日下午,齐鲁医学院教务处与潍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开展交流座谈活动,研讨医学生技能大赛筹备工作。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赵秀兰、口腔医学院院长孙钦峰、临床医学院主任钟宁、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李静和潍坊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处长陈峰等竞赛组委会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徐延宝首先介绍了山东省医学生技能大赛的历史起源,各学院主要办赛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第一届技能大赛的办赛经验。随后,大家就技能竞赛的时间、组队、题型设置、赛程设置、比赛模型、评审标准等办赛细节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讨论。

据悉,本年度竞赛继续由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战略联盟共同主办,潍坊医学院承办。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举办有助于充分发挥“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战略联盟”作用,进一步落实我省高等医学院校服务“健康山东”工作,加强医学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医学教育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培养医学生人文关怀精神和专业技能素养,提升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全面提高医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改革培训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工作调研会和2018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