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督导组成立及常务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13:03:4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1113日下午,齐鲁医学院督导组成立及常务联络员会议在趵突泉校区召开,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永出席会议并致辞,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为新聘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并做总结讲话。

张树永祝贺齐鲁医学院督导组的成立,并对学院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通过学生评教、教师自评、同行互评、专业评价、督导评价五个层面开展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建立完善的校级、院级督导机制,充分发挥督导在教学活动、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地改革意见和建议具有重要意义。

齐鲁医学院督导组常务联络员、学校督导组组长娄凤兰教授,医科组组长张岫美教授及各学院督导组常务联络员,就如何开展齐鲁医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切实保障医学本科课堂教学和临床见习、实习的教学质量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贾继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以本为本”的重要性,学院教务处应建立本科教育的巡视制度,制定相应的处罚条例,加强规范管理。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级干部李力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文件”。医科组校级督导员,齐鲁医学院各学院、临床教学医院督导组组长及齐鲁医学院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