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6:04 吕虹 浏览次数: 作者:吕虹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吕虹】

2018116日下午,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经验交流会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召开,来自医科各学院及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千佛山医院的教研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齐鲁医院副院长陈玉国教授、庄岩副教授,基础医学院王云岭副教授、药学院林贵梅副教授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和交流发言。他们首先全面展示了其教研项目取得的阶段成绩,又根据各自在不同专业领域内开展本科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切实体会作了精彩的经验交流。获得了参会老师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齐鲁医学院将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加快专业建设,探索医科人才培养有效模式,建设一流的本科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今后将继续不定期举办此类会议,为广大热心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医务教职员工提供交流和学习平台。促进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取得更多优秀成果。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

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

2018117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督导组成立及常务联络员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