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15:29:5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张泰松】

919日上午,齐鲁医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楼611会议室举行。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教授出席会议并对医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

医科各学院教学院长分别介绍了临床医学、生物医学科学、药学及临床药学、护理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医药卫生管理等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思路与设想,并对齐鲁医学堂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初步工作设想。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立祥介绍了本学期教师培训工作的总体思路与工作设想,并征询了各学院的意见,形成了初步的工作方案与计划。

李力副处长对齐鲁医学院下一步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及进一步落实和加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通报。

医科各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药学院师生在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山东大学承办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教育信息化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