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09 10:20:3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吕虹】

76日,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答辩会在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举行,来自医科各单位的61位项目负责人和6位评审专家出席。最终确认61项项目全部通过,并评选出11项优秀项目。

作为齐鲁医学院第一批教研项目,各项目组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已被列入学校2018年拟增设本科专业名单;《细胞、分子与遗传学整合实验》、《形态学实验》、《医学机能学实验》等教材的编写或修订已基本完成,即将出版付印;“自主学习”式临床教学综合改革实现了从以“教”为中心到以“学”为中心的转变,获得齐鲁医院师生广泛肯定;《无机化学》课程混合式学习社区中全新的课堂学习互动方式获得了学生广泛赞誉。

此次检查中,教务处、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加强同各单位教学管理部门沟通,精心安排组织,妥善完成了检查材料的收集、审核,检查结果认定等工作,保障了齐鲁医学院首批教研项目的中期检查顺利完成。后期将继续对各项目完成情况加强管理,为推动齐鲁医学院医学教育体系的现代化、科技化、平台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2018年PBL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PBL专题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