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人民卫生出版社代表团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5 10:08:28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周楠】

523日,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编辑杜贤一行10人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调研。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出席活动,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齐鲁医院副院长陈玉国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处处长曹枫林主持。

座谈会上,贾继辉对人卫社调研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大学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的教育教学理念,充分肯定了人卫社教材在山东大学医科生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杜贤总编辑介绍了人卫社的发展现状与规划,赞扬山东大学多年来在我国医药教育教学改革及医药教材建设、医学学术传播与出版创新、医药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与齐鲁医学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情况。双方就医学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题库建设与应用需要、教学平台在院校课堂教学中的作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规划教材使用情况及第二版修订意见、解剖影像检验康复领域图书合作意向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杜贤一行参观了齐鲁医学百年史馆。山东大学医科各学院教学院长、齐鲁医学院和齐鲁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专业教材主编、副主编及编委参加调研交流。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