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14:09:40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521日,齐鲁医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本科生院副院长王宪华出席座谈会并总结讲话,会议由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

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分管教学的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开展的自查情况,总结了学院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教学研究、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学生指导及如何推进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不足。校级督导员代表根据听课情况,针对目前教学条件、课堂教学秩序及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方法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王宪华对医科各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中严谨认真的作风表示赞赏,鼓励各学院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大灵活性、科学性和开放性,实行点面结合,他表示本科生院也会继续支持各学院的教学改革并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来自医科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秘书,校级教学督导员,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代表团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国家医师资格(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协调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