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药学院本科生参加全国竞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7-11-16 10:31:48 李子璐 张嵩迎 浏览次数: 作者:李子璐 张嵩迎 来自:药学院 责任编辑:杨丽霞】

11月9日,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在中山大学举行。山东大学药学院本科生李子璐、许书两名学生参加比赛,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

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得到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积极响应,在为期一个月的赛前训练中,李子璐、许书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竞赛着重考察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包括实验操作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比赛中,两位学生沉着应对、一丝不苟,经过笔试、生物实验、化学实验等环节,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山东大学药学院实验技能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实力,也为药学院今后的实践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强化专业理论知识教学的同时,进一步推进药学实践教学工作。

此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主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94所院校的187名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比赛。

上一条:山大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获佳绩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社区卫生服务实习基地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