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社区卫生服务实习基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6 09:54:1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张泰松】

1115日下午,齐鲁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实习基地工作会议在趵突泉校区举行。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参加会议,并为实习基地授牌。会议由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

教务处处长刘传勇介绍了社区卫生服务实习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全科医学教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社区卫生服务实习基地的基本要求。

贾继辉首先感谢各基地多年来对山东大学医学教育的大力支持,使学校医学教育具有系统性和完整性。在健康山东和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全科医学教育的人才培养要服务基层单位。对今后全科医学教育提出要求,希望今后继承老齐鲁大学的优良传统,建设一流医学教育,学校与社区卫生全科医学教育结合起来,形成互动共享,把全科医学教育的理念融入到医学人才培养中。学校与基地将在教学、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学校也为基地的师资培养、教研等方面提供帮助。

实习基地与齐鲁医学院共同交流了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会议最后举行了齐鲁医学院社区卫生服务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贾继辉为基地负责人授牌。

参加会议和授牌仪式的有营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燕山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齐鲁花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文东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绿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亩园社区卫生服务站6个实习基地。


 

 

 

上一条:药学院本科生参加全国竞赛获奖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参加“混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