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医学部举行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20:47:09 吕虹 浏览次数: 作者:吕虹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吕虹】

7月14日,2017年度齐鲁医学部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来自医科各单位的9位资深专家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58个申请立项项目参加了答辩。

上午八时三十分,答辩会准时开始。各项目负责人分为两个大组同时答辩。首先进行7分钟项目介绍,用PPT进行汇报,随后由评委针对项目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提问时间约3分钟。各项目组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前期准备,对项目进行了充分介绍。评委们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全部答辩结束后,两个大组的评委分别举行会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各项目资助类别,交由医学部教务处按程序公示。

本次答辩会是医学部教务处组织的首次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评选。自始至终,教务处上下都高度重视,在时间、场地、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通过评委和各项目组的通力配合,最终圆满完成了立项答辩。今后,每年医学部将在更高水平和更广层面组织各类本科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立项,不断促进医科各专业教学事业和教师队伍的发展。为学校医学教育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暑期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举办教师系列化培训之“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