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办辛辛那提培训教师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11:06:06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本学期医学部特别组织2016年底赴美辛辛那提参与培训的教师,分别于3月9日、4月13日、6月29日面向学部教师进行了三场的学习经验交流专题报告会。报告会上,参训教师就个人的外出学习心得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探访学习,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及课程制作技术等环节开拓了视野和思路,自身教学能力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会上,他们还与今年各学院推荐的第二批准备赴美学习的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经验分享。

为积极推进我校医学信息化教学改革进程,并与国外医学院校进行更加广泛地、深层次的合作,去年医学部经多方联系、论证后与辛辛那提大学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教师培训合作协议,首批派出的这六位教师顺利完成赴美学习。医学部希望通过派出我们的优秀教师参加国内外相关教学培训的方式,与国际接轨,将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引进学校,以点带面,在校内真正地深入推广,以期提高我校医学教育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举办教师系列化培训之“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部举办“教育实证研究”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