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医学部召开2016年度省级教改重点项目“医学系列通识教育品牌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14:21:55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6月16日,2016年度省级教改重点项目“医学系列通识教育品牌课程建设”推进会在趵突泉校区召开。齐鲁医学部副部长贾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部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会议。

    贾继辉指出,目前教学改革研究在大学体系中的作用越来越重,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加快适应教育现代化,并与国际接轨,努力探索、实践综合性大学医科的优势,吸纳文理工学科之长,丰富医学生的人文情怀,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是我们医科人的共同责任。他强调,医学通识教育应做好内涵建设,找准定位,为学校文、理、工非医学类学生达到个人能力素养的提高。

    各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就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和下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开展项目的研究工作,推动项目的实质进展。

 

        

上一条:医学部举办“教育实证研究”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部举办“命题技巧及在线考试应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