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形成性评价之mini-CEX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15:46:04 周楠 浏览次数: 作者:周楠 来自:原创 责任编辑:周楠】

68日,为了推动临床教学中考核方法的与时俱进,向我校临床教育工作人员推广先进的形成性评价手段,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形成性评价之mini-CEX培训会,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周国鹏副主任医师作了题为“形成性评价之mini-CEX培训”的报告。

周国鹏副主任从形成性评价的基本概念和施行目的展开,着重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反馈机制”的目的和要点,并通过一段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形成性评价的录像向参会人员介绍mini-CEX的形式和观察要点。之后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刘传勇处长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督促参加培训的临床教师需尽快开展针对实习生的mini-CEX考核,形成经验,并在各教学院区内推广。

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和千佛山医院,齐鲁医院,省立医院,山大二院,中心医院五家承担实习任务的医院均派出带教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校内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医学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