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医学类本科招生拓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14:43:42 张泰松 浏览次数: 作者:张泰松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

323日上午,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举行2017年医学类本科招生拓展研讨会。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柳丽华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齐鲁医学部副部长贾继辉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研讨会由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处长刘传勇主持。

柳丽华在报告中首先肯定了医学学科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地位与作用,指出医学学科始终走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前列。然后,她详细解读了今年国家的招生政策,以及学校应对政策变化所做的措施,并介绍了我校自主招生的情况,同时她还指出了医科各学院在招生拓展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随后,各学院招生拓展组负责人介绍了所负责省份招生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交流研讨。优秀拓展团队代表李雨嘉与大家分享了甘肃省招生拓展组的成功经验。

各学院本科招生拓展组负责人、招生拓展骨干、专业咨询员、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及医学部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举行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报告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学系(室)主任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