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医学部十一位教授获聘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3-04-27 11:51:16 徐霖 浏览次数: 作者:徐霖 来自:本科生院 责任编辑:李力】

近日,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通知,山东大学共有53位教授获聘教育部新一届50个本科相关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这是山东大学在教育部历届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构成上的重大突破,为学校深入推进本科教学的研究与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获聘的53名委员中,医学部共计11位专家当选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本届获聘委员由教育部颁发聘书聘任,任期自2013年4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其主要任务是: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制订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承担有关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承担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

附件:山东大学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有关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医学)

上一条: 口腔学院开展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活动
下一条: 齐鲁医院举办实习病历书写规范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