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七年制新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0-24 09:19:32 张悦 浏览次数: 作者:张悦 来自:口腔医学院 责任编辑:杨丽霞】

10月19日晚,2012级口腔医学七年制的学生代表们与13级口七的部分同学在中心校区生北329开展了新生交流会,向新生们介绍了学习、生活上的经验。

交流会上,12级口七班长简单做了开场白,与会的同学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落落大方,语言风趣,为进一步加深大家彼此了解,12口七的宣传委员向大家介绍了趵突泉校区整体氛围以及口院学生工作与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用PPT的形式向13新生介绍了自己班级在大一期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随后12口七的学习委员向新生们介绍了山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评算方式及学校选课的详细流程,新生们纷纷记下笔记并在随后的自由提问过程中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且一一得到了解答。

交流会接近尾声,2012级七年制学生将提前准备的联谊卡片发给每一位新生,上边有他们对于学弟学妹的寄语和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最后,12级口七的团支书向新生们介绍了中心校区及济南周边适合聚餐、班级活动、社会实践等各种学习生活的好去处,给新生们带去了很大的福利,赢得了大家的支持与掌声。

交流会的开展加深了七年制学生对口腔医学专业的了解和认识,解答了大家对于大学的疑惑和困难,对于帮助新生进一步熟悉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医学院学生在全国“挑战杯”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 护理学院开展新生社会实践培训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