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本科教学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02 08:45:25 杨丽霞 浏览次数: 作者:杨丽霞 来自:教学科研处 责任编辑:杨丽霞】

11月1日下午,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召开医学本科教学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科研处李力副处长主持。各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附属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医学部前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结合本科生院相关文件精神,对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集中部署。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2013年教学改革立项、2013年度实习教学工作及医科教学交流机制等具体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初步确定相关工作组织程序和评审原则,同时会议明确了医学部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建议建立医学教学定期交流机制,充分加强医科各学院间的交流和沟通。

上一条: 医学院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3年新进教师授课试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