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行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8:02 王冰 浏览次数: 作者:王冰 来自: 责任编辑:王冰】

1016日,齐鲁医学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结题答辩在趵突泉校区医学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来自医科各学院的资深医学教育专家担任评委,共有71项项目参加答辩。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学院经研究决定将此次结题答辩改为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进行。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分为两组远程听取各项目负责人重点汇报项目完成情况、特色及创新点、应用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等,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后对答辩人进行提问,并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全部答辩结束后,评委组召开会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评审意见。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由本教办领导牵头,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医科各单位本科教学管理部门配合,鼓励所在单位教职医务员工积极申报,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年,申报总数呈逐年递增趋势,切实调动广大教学工作者和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医学教育质量有力促进了医科教学体系的现代化更新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召开教研所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