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新医科建设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1:02:24 王冰 浏览次数: 作者:王冰 来自: 责任编辑:王冰】

7月10日上午,齐鲁医学院新医科建设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综合楼405会议室召开,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齐鲁医学院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老师,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立祥主持。

会上,刘传勇院长首先介绍了山东大学新文科建设进展,他从新文科共识初步确定、新文科从理念到行动到启动山大新文科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地详细介绍了山大关于新文科建设的优秀成果和经验。同时刘院长还介绍了山大承担教育部委托项目“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和省教育厅委托项目“山东省新文科专业建设研究”,提出了对于山东大学新医科建设的指导意见,建议以新文科建设经验为模板,举齐鲁医学院全院之力共同推进山大新医科专业建设。

随后,王立祥处长介绍了新医科建设相关情况,他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新医科建设的相关指示精神和指导意见,强调新医科建设要求新、求变,希望各学院尽快总结归纳本学院在新医科建设方面的优秀成果和成功经验,探索形成具有山大特色的新医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方案。王处长表示教务处将会大力支持各学院的新医科建设,鼓励各学院出成果、出成绩。

会上,各学院教学院长就新医科建设思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山大新医科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2020年暑期学校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行2019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评审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