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评审

【发布时间:2020-06-17 16:43:33 吕虹 浏览次数: 作者:吕虹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吕虹】

612日,齐鲁医学院2020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在趵突泉校区景蓝斋医学模拟中心举行,来自医科各学院的资深医学教育专家担任评委,共有教学方法、课程建设、实验教学、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师资发展、教学资源及教育评价等类别的87项申请项目参加。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今年评审没有安排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提问等环节,改为由齐鲁医学院教务处(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审阅申报材料,召开评审会议评审。

今年是连续开展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工作的第四年,齐鲁医学院领导始终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医科各单位的关注度逐年增高,申报项目负责人年龄呈现年轻化趋势,更多的单位和老师积极的参与到医科的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中来。教务处(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根据今年疫情防控形势,精心组织了本次评审工作。今后将不定期的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研究培训,不断提高研究人员的能力,为承担高水平和更广层面的各类本科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打好基础,促进医科各专业教学和教师队伍的发展。为学校医学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行2019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评审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毕业考核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