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4:33:5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口腔医学院 责任编辑:王冰】

  121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于五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口腔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孙钦峰副院长,齐山华副书记以及各教研所代表参加了评审会并担任评委,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学实验室主任马保华教授应邀作为外聘评审专家参加。

  孙钦峰对各位评委在百忙中参加本次评审会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口腔医学院教学改革项目汇报者给予评价和指导建议。他指出,口腔医学院历来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此次教改项目学院职工申报踊跃,提交教改项目申请16项,各位答辩人应针对口腔医学教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在现代教育学理论的指导下,设计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对教学改革效果做出科学的评估。同时要有利于调动广大教学工作者和学生的积极性,提高教育质量。

  本次评审答辩过程由个人陈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来自口腔医学院的各位教师及教管人员,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创新点和预期成果五个方面依次汇报了自己的202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位评委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聆听,打分,并向答辩教师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此次答辩,评审专家给予了大家教学教育研究上的指导和帮助,使他们认识到自己研究方案的优点及不足,并对后续完善项目研究方案起了很重要的启发作用。

  口腔医学院长期重视专业建设和教学研究工作,本次评审会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研究和探索的能力,对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山大口腔学子在“光华杯”口腔医学生临床展示活动中 再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省第十八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暨2019年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年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