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人民卫生出版社调研组来齐鲁医学院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06 10:41:14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65日,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副总经理董良广等一行五人到齐鲁医学院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

徐延宝首先对人卫出版社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到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大力推动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希望能与人卫出版社更多地进行沟通与联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应用与共享,全面提升医学教育教学质量。

董良广对我校多年来在医药教育教学改革、医药教材建设、医学学术传播与出版创新、医药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对人民卫生出版社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中国医学教育题库的项目建设与实际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随后,双方就目前学校的题库试用、慕课建设、如何打造“金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来自基础医学院慕课建设负责人、教学一线教师及教务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首期“齐鲁医学创新创业教育讲堂”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