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2019年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14:31:37 王冰 浏览次数: 作者:王冰 来自: 责任编辑:王冰】

5月24日,2019年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来自医科各单位的9位医学教育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共有教学方法、课程建设、教育评价、实验教学、教学资源等8个类别的85个申请项目参加答辩。

上午八时三十分,答辩会准时开始。各项目答辩代表按申报类别分为三个大组进行答辩。首先以PPT形式进行7分钟项目介绍,随后由评委针对项目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提问时间约3分钟。各项目组均认真进行了前期准备,对项目进行了充分介绍。评委们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全部答辩结束后,三组的评委分别召开会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评审意见。

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周期为两年,对批准立项的教改项目按额度分期拨付经费,由教务处根据学校和齐鲁医学部相关规定执行。项目建设周期结束时,应达到以下目标:针对医学教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在现代教育学理论的指导下,设计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对教学改革效果做出科学的评估。同时要有利于调动广大教学工作者和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医学教育质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首期“齐鲁医学创新创业教育讲堂”圆满完成
下一条:山大当选“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教育研究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