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行督导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3:20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316日,在趵突泉校区召开了齐鲁医学院督导组工作会议,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活动、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后续整改做好扎实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山大教字【20111号山东大学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并对《齐鲁医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实施意见》(草稿)文件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督导组代表就督导员在教学改革方面的监督与指导;建立督导简报、督导信箱;如何体现医学特色以及听课反馈的有效对接等方面给予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会议还就考试命题、考试秩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山东大学医科校级督导员、齐鲁医学院各学院、临床教学医院督导组组长及齐鲁医学院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18年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