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接受齐鲁医学院审核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9 07:43:58 何薇 浏览次数: 作者:何薇 来自:口腔医学院 责任编辑:杨丽霞】

为了更好地完成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查找问题,进行整改。1012日,齐鲁医学院组织教学督导组进驻我院进行本科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检查,本次专题检查专家组由护理学院凌敏教授、药学院向兰教授及齐鲁医学院李力副处长和张泰松老师四位专家组成。

分管副院长葛少华首先汇报了学院总体情况及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讲解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了审核评估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各职能部门负责的相关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作了细致说明。她指出,目前已进入本科审核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恳请各位专家针对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措施,指明审核评估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做好学院的评建促改工作。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并调阅了资料,现场检查教学管理文件、教学档案、教改自查与总结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教学实验室和综合科临床实习基地。在经过认真检查支撑材料及听取负责人的汇报后,专家组肯定了我院各相关部门对此次评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医务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加强学习,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力求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了对评估工作的认识。下一步,学院会将整改意见反馈至各相关部门,整改后再进行复查。同时,要求全院师生医务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理清工作思路,为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以评促建,通过评估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提供高素质的口腔医学人才。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参加“混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接受齐鲁医学院审核评估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