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医学类专业审核评估与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9 14:51:47 周楠 浏览次数: 作者:周楠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做好2017年校内专业认证与临床医学专业国际认证工作,齐鲁医学部于59日上午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医学类专业审核评估与认证工作会议。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副部长贾继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刘传勇主持会议。

孔北华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第二次扩大会议的精神,强调”教学是第一要务”的基本原则,他要求各单位要足够重视,积极准备,抓好细节,同心同德,切实做好本科专业认证工作。贾继辉在总结发言中,再次激励各临床学院以及附属教学医院积极准备,列出日程表,出色完成此次本科医学类专业的校内专业认证工作。

教务处处长刘传勇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要求各单位继续进行修改完善,并参会人员深入细致交流,针对遇到的各项难题提出解决方案。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向大家通报了目前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专家的接待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医学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医院管理处、科研与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与教学秘书,各附属医院教育处(科教处)处长与教学秘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医学部举行大学生学术规范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