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1 15:12:0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张泰松】

为做好2017年校内专业认证与临床医学专业国际认证工作,齐鲁医学部于4月21日上午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会议研究布置了齐鲁医学部校内专业认证工作方案以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通报了审核评估基础数据填报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处长刘传勇还就教学成果奖申报和招生拓展等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医学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医院管理处、科研与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与教务秘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医学部举行大学生学术规范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