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国家医师资格(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09:21:53 杨丽霞 浏览次数: 作者:杨丽霞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杨丽霞】

4月20日上午,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国家医师资格(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协调会,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副部长贾继辉出席会议,协调会由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处长刘传勇主持。

孔北华在讲话中表示分阶段考试是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改革的需要,是医学部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把各项工作做好,为第一阶段考试做好准备。

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立祥详细解读了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的实施方案,介绍了考试组织委员会及考务工作小组和考试保障小组的成员组成,并对各部门负责的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然后还就学生培训、考官招募与技能考站站长推荐等事项进行了布置,各部门参会人员对此方案进行了讨论。

临床医学院、齐鲁医院、省立医院、山大二院、中心医院、千佛山医院、公安处、后勤保障部、体育学院、计算中心、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校医院、齐鲁医学部机关等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在浙江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